少年事

Naeon:

🌟邬童X尹柯


🌟字数三万六,太长了,接下来一段时间不出现了。


🌟两条线,[数字]是现实,【字母】是回忆,注意区分。


 


(屏蔽得我心累,我一写清水的哪儿惹到lofter了???走链接吧。)


        


 


注:


①出自金庸《白马啸西风》,原文【白马带着她一步一步地回到中原,白马已经老了,只能慢慢地走,但是终是能回到中原的,江南有杨柳,桃花,燕子,金鱼……汉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傥潇洒的少年……但这个美丽的姑娘,就像高昌国人那样固执:“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欢”。】


 


②Pygmalion:皮格马利翁,希腊神话中的塞浦路斯国王。Aphrodite:阿芙罗狄忒,希腊神话中的爱神。


 


MerryChristmas,Mr.Lawrence是坂本龙一为同名电影所谱写的BGM,曲子充分体现了电影的情感转折,填词后取名Forbidden Colours,歌曲比电影名气还大。电影原著是The Seed and the Sowe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电影,是部佳作,看完就能理解为什么文中的尹柯会送这么一首曲子给邬童,他的所有难言情绪,这一曲,足够了。


(第一个和第三个链接都是歌曲,需要点击页面的“打开”,在网易云里听。第二个链接是电影BT资源,第四个链接是英文原著,点击就可以了,因为2、4资源比较难找,所以我放了上来。在此强推原著,英文好的朋友可以试试,英文和我一样烂的,可以去二手淘书网找找台译版,我是很早前在孔夫子旧书网淘到的。)


 


--------------------------------------------


高中时看一篇鼠猫文,剧情和作者都不记得了,只能记住里面的一句话,是这样的“我心中自有无数无边思量。无为法,不可说。如不遇他,不作是念,既见是人,又何以止不停不舍无穷之念。”写得真好,啊,写的真好。


还是想说一句,我终于写完了!!!三万六千字,太长了,期间无数次想放弃,还好坚持下来了,少年事,年少事,多可爱,多遗憾啊。(感觉好多朋友都会爱上班小松!),真诚希望有朋友吃我安利去看电影然后给我写长评感想。


关于狗狗为什么会淹死,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美美是我小学时候在河边台球场喂的狗,老板就是这么告诉我它的死讯的,很不可思议,但就这么发生了,好多事都是这样,真实比戏剧还要荒诞。


最后,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
热度(313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球上不转动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