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去了哪里

Galaxy ✨:




*切勿上升真人×3


*胡思乱想凯


*最近沉迷王者,草草几笔的脑洞见谅哈


*HE     有彩蛋啊哈哈哈哈哈哈~~~~







-
-


凌晨两点半,温热的空气一丝一丝开始从身边抽离。王俊凯不悦的皱了皱眉头,往被子里缩缩,翻了个身想把睡在身边的人搂在怀里。


手掌冰冷的触感刺激到他的神经,王俊凯猛的睁开眼睛。


枕头上还有明显压过的痕迹,鼻腔里还残存着那个人发梢上淡淡的味道。


王俊凯侧躺在床上,瞪大眼睛盯着墙上挂着的空调一角。原本缩在温暖的被窝里被烘的燥热的血液伴着渐渐明亮起来的天际一点一点的冰凉下来。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你怎么又关空调!”


“我很冷你知不知道!”


急躁不安的声音从王俊凯的嘴里发出来,房间里却空空荡荡没人回应。


他走了?


“易烊千玺你他妈又不说话!”


“易烊千玺你说话!”


“易烊千玺你说话呀!”


王俊凯等待着,他想听到那个温柔的嗓音回应他一声。他不敢起身去看,房子很大,没有那个窝在沙发里弯着眼睛朝他笑的那个男人,他怕冷冰冰的没了生气。


直到窗帘上映出的橘黄色的路灯光线都暗淡下去的时候,王俊凯才清楚的意识到,偌大的房子,真的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真的走了。


王俊凯把被子蒙过头顶,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滚吧。”


滚吧。






-
-


六点半的时候,王俊凯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眼神空洞的看着天花板,然后突然从床上弹起光着脚进了洗手间。


我就觉得他昨天晚上不对劲。


王俊凯扶着镜子盯着里面那个眼睛布满血丝的自己。


我就知道他最近对我有点不满意。


他总是什么都不告诉我。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王俊凯这样呢喃着。


我主动问问他,问问他春节要不要去温暖的海南住几天,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梅园走走,那里的孩子很多,他很喜欢孩子。又或者清晰的向他表明我的爱意,毕竟,对易烊千玺这个人,我总是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情绪。明明对他的爱满的溢出来,我却总是严厉的可怕。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如果能回到四天前,我们的最后一次争吵的时候就好了。


王俊凯愣愣的想。卫生间的镜子反射出客厅窗户上的一块残缺的痕迹,玻璃的烟灰缸还是四天前那样裂了一半身子隐忍着躺在茶几上。


隐忍。


这让王俊凯想到四天前自己的爱人红着眼睛瞪着他的模样。


不过是一条短信而已。


可不是嘛。


只是因为四天前易烊千玺拗不过爱凑热闹的同事,非要一起吃个饭,他才破天荒头一次没有按时回家吃饭。


“亲爱的,我和同事今晚有应酬,晚点回家。”


这真是一个错误。


王俊凯盯着屏幕看了半天,喝了一大口热茶,抿了抿依旧干燥的嘴唇,末了点开通话记录拨通了最近的一个电话。


“喂?刚才不是说去酒吧吗?去!”


这大概是另一个错误。


易烊千玺出了饭店和同事们告别,夜风冷嗖嗖的往他脖子里钻。


把衣领往上拽拽挡一点点风,易烊千玺认命的皱了皱眉。


得,回去又得被王俊凯说了。


今早他让我把围巾戴上我没理他。


……


正盘算着回家怎么应付王俊凯,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接通后吵杂的声音让易烊千玺不悦起来。


“王俊凯喝大了,快来接他。”


易烊千玺记得今早他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日历。


小雪。


呼出的气息也确实凝结成了一团白雾,指尖也是泛着冰凉的红色。可为什么他把身边这个醉酒的男人扔到沙发上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冷呢?


只是全身上下都涌起一股燥热,浇灌着他熊熊燃烧的怒火。


“王俊凯!你不是答应过我再也不去酒吧的吗!”


易烊千玺拽着王俊凯的领子却被一把推开。


“我答应你什么了?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我什么了?


你去应酬什么?”


沙发上的人坐起来,揉了揉凌乱的头发。


“你一个医生,你有什么好应酬的?”


“我跟同事吃饭也不行?我还有没有自由了!”


王俊凯不理会易烊千玺,径自点了一根烟。


“王俊凯你怎么回事儿啊?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浓重的烟草味在客厅弥漫开来,易烊千玺捂着脸轻咳了几声,不想再说什么。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伸手把茶几上的烟灰缸放在手边,熟练的把剩下的半支烟掐灭。


王俊凯抬眼盯着面前站着的人,诗人总是爱把冷厉的眼神比作深不可测的水,可易烊千玺觉得此刻王俊凯的眼神更像是令人发怵的悬崖绝壁。


“啪!”


桌上的烟灰缸突然被打得飞起将小窗户的玻璃撞了个粉身碎骨。


“王俊凯你干嘛!”


“……”


沙发上的人突然站起,“你和同事去吃饭?那个女人不是你的同事?你是不是不记得她当时怎么破坏我们了!你不是答应我不再见她了吗?”


又来了,他又变成这样了。


易烊千玺无力的看向面前的人,咬了咬牙,还是想要把渐行渐远的这个男人拉回身边。


“你能不能给我点信任,这么久了,我天天避着她从来没有跟她见过什么面!”


“那你还有点遗憾的意思了!”


“王俊凯!”


易烊千玺紧抿着的嘴唇有些微微发白,因为呼吸急促肩膀跟着颤抖起来,眼睛被委屈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


王俊凯的眼睛也有些泛红,不知道是喝醉了酒还是别的什么,谁又想知道呢。


两人默默对视着,就像两座沉默的大山对峙着,谁也不愿挪动分寸。


许久过后,易烊千玺垂了眼帘俯身把摔碎的烟灰缸拾起放在茶几上,拉上了窗帘。


“胃疼不疼?我给你弄点醒酒汤喝。”


王俊凯摇摇头。


“那你先去洗澡吧,咱们早点睡。”


易烊千玺拍拍王俊凯的胳膊,示意让他把外套脱下来。王俊凯突然攥住他的手,轻柔的摩挲起来。


易烊千玺的身子一僵,扯开嘴角,也温柔的回握着。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别担心。把外套脱了,快去洗澡。”


王俊凯呆愣的点点头。


他总是纵容我的坏脾气,纵容我变态的占有欲。


如果那次是我先妥协就好了,那些被我扎的鲜血淋漓的伤口会不会愈合的更快一些。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
-


七点的时候,王俊凯拖拖踏踏的洗漱完毕从浴室出来,窝进沙发里点开了手机推送的早间新闻。


昨夜高速公路一起车祸司机重伤。


车祸现场的图片简直惨得不能直视,王俊凯摇摇头赶紧关了网页。


易烊千玺总是和这些东西打交道。


他是一个外科医生。


王俊凯想不通平日里对他温柔至极的那个男人竟然喜欢手术台上的工作,面对血肉模糊惨不忍睹的情景甚至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淡定从容的夺下一场场手术的胜利。


王俊凯觉得自己何其幸运,能让这么一个骄傲优秀的人心甘情愿躺在自己身下化成一滩温柔的春水。


心甘情愿?


王俊凯琢磨了一下,这个词用的不好。


他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后,确实是开始同居生活。第一次的时候易烊千玺很是紧张,可也还算配合,之后他渐渐接受,懂得享受这个过程,也没说过什么。


噢,大概是五个月前的某一次。


王俊凯躺在沙发上,仔细的回想着。


那天易烊千玺和自己的父亲多喝了几杯,回家的路上搂着开车的王俊凯又吻又蹭的,弄得他好几次忍着差点没把方向盘给抠坏了。


但是回到家向来有洁癖的王俊凯勤勤恳恳的把自家爱人和自己洗的干干净净准备办事的时候,床上的人像是酒醒了突然挣扎起来往外面跑,却被王俊凯一把按在身下。


“惹了火就想跑啊?没门!”


“不要!我不要!”


易烊千玺掰着王俊凯捏住自己手腕的指头,不停地扭动着身子表示自己的抗议。


“我好难受!我不做!”


“做了就不难受了,乖。”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双手用睡衣绑着,一切的反抗均被强行镇压。


后来那晚王俊凯的祖宗十八代被身下呻吟着的人问候了几百遍,王俊凯轻轻的咬着那人的脸,也是哭笑不得的模样。


千玺对我的抵触情绪不会是因为那次我强行要了他所以日益爆发的吧。


王俊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他难道因为我在床上对他过于蛮横,所以讨厌我了?


王俊凯嘟起嘴巴委屈的翻了个身。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我一定得跟易烊千玺好好说清楚,是他太过诱人惹火,我毕竟是个生理正常的男人。





-
-


八点的时候,王俊凯从沙发上起来,在书架找了一本外国小说集看了起来。


没有了易烊千玺的房子大的吓人,安静的让王俊凯有点害怕,根本无心去深究文章的精华,只是一篇爱情小说粗略的看下来,几乎句句离不开“爱”字。外国人总是把“爱”字挂在嘴边,随口就对路人说了。


王俊凯挑挑眉。


我可做不到。


爱是承诺,是责任,最好深藏在心里,当作一个甜蜜的秘密。


但是,“他怎么能知道你的心意呢?”王俊凯的朋友总是这么说。


“可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跟他说过什么甜言蜜语啊。”


是的,被朋友认为有些呆板的王俊凯从来都是以“所有深爱都是秘密”为座右铭的。


比如大二那年,他看到自己暗恋许久的易烊千玺在琴房被一个女生告白的时候,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冲进去把发着楞的易烊千玺拉出来跑出去老远,然后狠狠地瞪了面前的人一眼就落荒而逃。


易烊千玺当时看着王俊凯气愤阴郁的背影纳闷了好半天,心说这人又犯什么病了??


直到那个女生频繁的出现在易烊千玺的身边,不死心的对他“嘘寒问暖”,王俊凯总是坐在旁边,咬着牙差点没掀翻了桌子。


“你坐里面来,我跟她聊聊。”


王俊凯拽着易烊千玺细细的手腕把他往里拖。易烊千玺也不拒绝,撑着脑袋一脸好笑的看着他。


“你送的这些东西他都不需要。”


“你怎么知道他不需要?”


“我当然知道。”


王俊凯嘴唇张了又合,心脏砰砰的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因为他是我的人。”


啊。


终于说出来了。


易烊千玺弯着眼睛看着身边冷着一副脸的男人,手指哒哒在桌上敲着。


他一定很紧张吧。


麻烦的人送走了以后,王俊凯仍旧是浑身僵硬到不敢回头,身边的人安安静静的坐着,没有反驳,但也没有拒绝,天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哎呀,这样的话我以后可再也不说了,真是肉麻,千玺也是个老爷们儿啊,他会不会讨厌我这样呢?


易烊千玺感受到身边莫名焦灼的气息,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轻轻的环过那个人的腰,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


“等你好久了。”


他对自己的爱人这么说着。


王俊凯觉得当时易烊千玺的脸颊贴在他耳朵上的温热好像就在上一刻,可仔细想来,距离两人互相表明心迹,已经有七年了。


现在那个温柔的爱人已经趁着深夜走了,因为受不了自己多年来死性不改甚至变本加厉的变态占有欲和异于常人的闷骚。


走了。


终于走了。


我就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


他总有一天会受够我,然后去找个比我好上千倍百倍的人。


或许我根本不应该和他遇见的。


王俊凯把书放在茶几上,浑身无力的往地板上躺下去。


如果我当时没有为他挡下那个女生,他是不是会循着家里的意愿和她在一起,最后结婚生子,过完这平凡短暂的一辈子。


这样,好像也挺好。


真是啊。


如果没有遇见就好了。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_
_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完】





【完】


【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
      ↓↓↓】




“小凯?小凯?你躺在地上做什么?”


王俊凯从昏睡中猛的睁开眼睛看向门口,易烊千玺正脱下外套挂在墙上,手里还提着什么东西。


“刷牙了没?来吃早饭啊。”


换上拖鞋从王俊凯身边走过去,易烊千玺把餐盒放在桌上,回头无奈的看着那个半死不活躺在地上的人。


王俊凯拍了拍身边的地板。一言不发。


“怎么了呀?”


虽然嘴上一副不耐的语气,易烊千玺还是弯着眼睛顺从的走到王俊凯身边,枕着他的胳膊躺下,然后突然被身边的人搂紧。


“宝贝儿,你去哪儿了啊?”


“夜里临时手术,好累。”


易烊千玺回抱着自己的爱人。


心说这傻子总是爱患得患失。


还好。


王俊凯翻过身侧躺着,把人嵌进自己的怀里,也许是刚刚回家的缘故,易烊千玺的发梢还残存着冰凉的味道,王俊凯用鼻子蹭蹭,有种说不出的愉悦。紧贴着的温热体温让王俊凯感到真实存在的安心。


还好。


还好,一切都不晚。


一切都可以重来。


“宝贝儿。”


“嗯?”


“我爱你。”


浓浓的鼻音在头顶上响起,伴随着王俊凯舒缓的气息,让易烊千玺感觉恍若梦境。抬起头来看,说话的人早已经泪流满面,泪珠从脸颊上滚落“吧嗒”一声滴在地上。


易烊千玺有点好笑的捧住王俊凯的脸,手指摩挲着为他抹去泪水。


“我也爱你啊。”






【最近沉迷打游戏呢,觉得写的太潦草了,但又太想写这么一个吃后悔药的故事了。见谅见谅。


一切都不能重来,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啊。】

评论
热度(113)

© 地球上不转动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