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机场衍生出来的事儿

流逝九年:

第一个看的我也是一本满足(⊙v⊙)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流逝九年 来自我们九年的邀请,源千车预警。




















车里的空气十分静寂,甚至蔓延着浓浓的尴尬。








王源闭着双眼靠着车背,把帽子盖在脸上,两只耳朵塞着耳机,音量响到旁边的人都能听到。








王俊凯瞄了眼旁边的王源,又看向窗外,外面下着小雨,打在窗户上留下一道道痕迹,思绪落到机场那一面上,模糊的回放—————








听到经纪人说王源也在卫生间的时候,根本就没办法思考,本能的又往回跑。一进去就看到千玺要出来,见他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还没说什么,就听到隔间发出响动,再是冲水声,然后门就打开了。








那时候看着千玺整个身体都颤了下,想也不想的就把他扯到身后,看着里面的人走出来。








无法形容当时他的表情,只能定格在他略显复杂而意义不明的话上。












队长,出门在外,要看好自己的东西啊。












刹车声硬生生止住回忆,王俊凯收敛思绪,接过小马哥递来的伞,拉着嘴唇有些发白的易烊千玺下车。








王源走在后面,看着王俊凯揽在易烊千玺腰间的手,眸中情绪不明。








这次订的酒店是一人一间房,木木然洗完澡,王俊凯心中不安,只想快点见到易烊千玺。








敲了半天门无人回应,内心不安越来越重,千玺是在洗澡没听见?








等了一会还是没人开门,王俊凯心中焦躁,抱着侥幸心理去敲王源的门,也是无人回应。








“该死的!”电光火石间想通了什么,王俊凯骂了句,复又回到易烊千玺门外疯狂砸门。








“开门!王源你给我出来!”








王俊凯浑身颤抖,双拳砸的通红,表情略微狰狞,如果是他想的那样…








那么千玺,他的千玺…
















时间线转到半个小时前。








不安跟了易烊千玺一路,满脑子都是被王源发现了该怎么办。就算王俊凯刚才揽着他安慰他说没事有我在呢,他还是很不安。








在厕所发现一个好兄弟跟另一个好兄弟做那种事,换成谁都无法轻易接受的吧。








走进浴室打算洗个澡平复一下,放好水脱完衣服,刚要进去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易烊千玺心头一动,回过头又满脸错愕。








“王…源?”








“怎么,看到我不太开心?”王源盯着他的脸,面无表情。








“不,不是,你先松开我,我没穿衣服。”易烊千玺羞赧,微微挣扎。












一个小车












砸门声传来,王源敛目,抱起瘫软在怀里的易烊千玺,轻轻把他放进尚温热的水里,低头吻上眉心痣,“我先出去了。”




















王俊凯几乎是疯了一样跑进来的。








他站在浴室门口不敢进去,王源的占有欲他比谁都清楚,浴室里发生了什么他想都不敢想。








过了许久门终于开了,易烊千玺穿着浴袍走出来,脸色有些苍白,眼尾泛红。








王俊凯心头抽痛,捧住他的脸颊亲吻他的眼睛,一遍一遍反复诉说:“对不起,千玺,是我的错,我来了,不要怕…”








手下皮肤触手生凉,王俊凯吃惊,将人搂入怀中,附在他耳边安慰:“没事了,我在这里。”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他的身子泡的有些发凉,王俊凯的怀抱带着令他安心的温度,让他只想抱着他。








王俊凯将他抱到床上,掖好被角,轻轻搂着他,嗓音略微沙哑:“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易烊千玺在熟悉的气息中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281)

© 地球上不转动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