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

素面点绛唇:

—请勿上升真人,感谢合作…


—我发现我不会起名…


—西游之后,沉迷林狗,不能自拔…


—我不会写小甜饼…


—我在你们心目中是那种只会开车的人嘛…


—这次没检查错字…我是废话流的…


—朋友,狗千吃不?


—来吧,这次没开车,送给我你们的小红心吧【臭不要脸…























林更新觉得自己真的快和一条狗一样了。 




自从接了放开我北鼻这个节目,林狗表示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家里混世小魔王成群,还是那种长得贼好看,根本下不去手教育的。提前体验了一把父亲感觉的林更新决定婚后还是不要孩子了吧…… 




节目组邀请除了林更新之外,还邀请了另外一位嘉宾来照顾孩子。当林更新知道这位来照顾孩子的小明星自己也还未成年时,他默默地将小明星划到了需要照顾的孩子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给个孩子…… 




节目开拍时,林更新穿着与自己极度不符的黄色香蕉慢悠悠地在镜头前溜达。没多久,后面就出现了一只灰不啦叽的熊,二人一同去见即将到来的孩子们。




 天气不算热,林更新昂首阔步地走在了前头,两三步就把灰熊甩在了身后。小明星很瘦,肩也不算宽,硕大的熊头左摇右晃。林更新只好慢下来等他,没想到小明星见他回头,很有礼貌地鞠了个躬。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熊头带着小明星的身子直直地往地上栽去,幸亏林更新手急眼快扶住了他,要不然明天娱乐圈头条就新鲜出炉了。林狗自觉地在心里默默地点了个赞,同时对小明星的照顾孩子技术含量产生了质疑。




 自己都顾不好了,还能照顾小孩嘛? 林狗暗暗腹诽,顺便心疼了一下自己未来的日子。 




然而之后在一起的生活让林更新对这个小明星有了新的认识。除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超长名字外,小明星的性格也挺招人喜欢。严肃又活泼,温柔且内敛。还没有几天,就已经让他混成了孩子王。尤其是小Jackson粘得不行,就差变成了小明星的腿部挂件。




 小明星带娃的确是一绝,自从林更新知道小明星本身有一个弟弟之后,对带孩子稍微有点苦手的林更新来说,小明星就是个小天使。 




就比如今天晚上……




 “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噗噗嘴里嚼着零食含含糊糊地问道。 




“你说说你都问了三遍了,咋着,我还能饿着你?”林更新大碴子味不改,手里却利索地收拾着做饭的家伙什儿。 




“千玺哥哥呢?”小Jackson眨巴着他的大眼睛,刚擦干的头发蓬松地向四周炸开,仿佛一只小狮子。




 “宝贝儿你问了五遍了……千玺哥哥在洗澡……” 林更新表示我个大活人站在你面前,手里掌握着你今天晚饭的命运,你为啥不关心关心我。你千玺哥哥去洗澡不都是你害的。 




小Jackson:……呵呵。 




节目组今天安排他们去游乐园拍摄,于小彤和马天宇因通告不得不离开了一天。 




林更新认为和小明星带五个孩子一起出去不是一个明智之选,而节目组表示:你说,听你的算我输。 …… 




林更新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了,感觉完全是凭意识在走。好歹也是有过女朋友去过游乐园的成年人,林更新觉得这次尤其累。




到家已经接近傍晚。 小孩子精力恢复得快,到家没几分钟就又开始活蹦乱跳的了。特别是小Jackson,围着他的千玺哥哥团团转。这要是有尾巴,说不定都要摇上天了,林更新表示没吃醋。 




看什么看,东北大老爷们儿说没吃醋就没吃。信不信拿擀面杖敲你。 




小明星趁着小孩子心情好,挨个儿地逮了他们去洗澡。 小Jackson表示和我一起洗,看着小Jackson就已经坐满一半的小浴桶,小明星选择抵死不从。




 然后就被泼了一身水,小明星:…… 




小Jackson:洗不洗? 




林更新这边发好面团,调好馅料,挽起袖子准备一展身手。那厢小明星已经洗漱完毕,吹干头发了。刚沐浴完的男孩儿少年感尤盛,青春美好的样子,让林更新脑内自动响起了空灵的bgm。 




“大新哥哥,这是要弄披萨?”小明星皮笑肉不笑。




 “不,弄饺子。西餐不是我风格。” 林更新表示我要强行挽尊。




 “那我来帮忙。” 一听不是披萨,小明星脸上明艳地绽开了两个梨涡。林更新有点受伤。




 洗罢了手,小明星坐在林更新旁边,学习着如何包饺子。林更新知道他厨艺不怎么样,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手工看起来还不错,有模有样的。小明星得了夸奖,得瑟得不行。 说说笑笑,林更新觉得日子这么过也挺有意思。 




小Jackson看见哥哥们在一边儿热热闹闹,二话不说放弃了正在看的动画片,一个劲儿地往小明星怀里扭。小明星手上满是面粉,只能用手臂夹住小孩。




 “怎么了?恩?” 小明星的京腔苏得很,配合着脸上宠溺的表情,小Jackson很是满意。 




得了默许,小Jackson更是来劲,顺着小明星的大腿直接爬到了他的怀里,搂着脖子就不撒手了。仗着小明星的颜控,小Jackson在此占得了一席之地。 不愿透露姓名的林先生表示没生气真的。 




“千玺哥哥,要亲亲。” 小Jackson抬头噘嘴一气呵成。




 “你千玺哥哥才不要亲亲。” 林更新在收到小Jackson的一记白眼之后,深刻认为自己是个成年人,怎么能和小孩子生气呢。晚餐饺子你不要吃了啊。




 小明星笑得不行,低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小孩子的嘴巴。




小Jackson得瑟地看了林更新一眼,林更新:不生气不生气…… 




林更新还是家务的一把好手,虽然说少了一个人的帮忙,但速度依旧没慢下来。小明星被他催着去洗了手,回来就抱着小Jackson坐在沙发上看着林更新包饺子。 林更新看着沙发上的那两个人突然生出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满足感。 




一顿晚饭十分的完美,除了小Jackson依旧长在小明星的身上。 




“啊~” 小明星用勺子挖了个饺子,递到小Jackson的嘴边。小孩子乖乖地张开了嘴巴。 “真棒!” 小明星最喜欢用夸奖的方式教育小孩。 




林更新低头忿忿地咬了一口饺子,老子还会自己吃呢!不但会吃还会包呢!你咋不夸我?!小白眼狼…… 




噗噗: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还能再吃十个。 




小明星主动负责了饭后刷碗的工作。粉红的围裙衬得少年水灵灵的,系在腰后的带子更是顺着腰臀的弧度垂下来。林更新心猿意马地陪着孩子们看电视,心思早就慢慢飞向了厨房。




 要是有个这样的媳妇也挺不错的。下一秒,他为心里冒出的罪恶想法而狠狠唾弃了自己。这还是个未成年!




 为啥第一反应不是他是个男的? 林更新接着被自己冒出来的第二个想法糊了一脸。 




你说你个东北大老爷们儿,咋说弯就弯了,要不要这么堕落!林更新教育着自己。




 “大新哥哥,我洗完了。” 小明星一出来就看见林更新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怎么了?”




 “弯了……”




 “????” 




“不…没啥事儿……” 




林更新想死。








 终于捱到了小祖宗们睡觉的时间,千玺哥哥作为最受宠的哥哥三下五除二地把小孩们都哄到了床上。任务结束,林更新摸着自己一天没躺过的床感觉无比幸福。




 “大新哥哥……” 小明星换上了睡衣,坐在床边乖得不行,林更新其实超级想摸他头毛。




 “咋啦?”依旧东北大碴子味儿。




 “就是觉得大新哥哥的饺子很好吃,谢谢啦。”小明星笑得天真烂漫,孩子气十足。林更新觉得脸有点儿烧,所幸灯光不算明亮,对面的小明星应该看不见。




 林更新觉得得说点什么以示友好。是说“你喜欢就好”还是说“以后我可以天天给你包”好呢。 




思考之际,林更新从余光里发现床尾有一团黑影,吓得一时语塞。 小明星也看见了。“Jackson?” 站在床尾的小团子扁了扁嘴,像是要哭的样子。 




“我要跟千玺哥哥一起睡。” 




“不可以,男孩子要学会自己……” 




“过来吧。” 




林更新表示都是小孩子,未成年人,不和他们计较。一点儿没吃醋,真的。Jackson,明天早饭你也不要吃了。




 小明星哥哥力十足地一把抱起Jackson,温柔地送上了一个晚安吻。然后把小Jackson放在床上,细心地掖了掖被角。 




和小明星互道了晚安,林更新在床上一个翻身背对了小明星和Jackson,有点儿懊悔没把话说出来。




 而这边,千玺正抱了小Jackson打算入眠,心里想的全是林更新被夸完之后通红的脸。是个容易害羞的哥哥呢。 




月光如水,而北鼻之家等待着太阳的再次升起……




 家里温馨的故事还会有很多,大人和孩子们都在期盼着未来美好的日子。

评论
热度(115)

© 地球上不转动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